Labels

狼思 (37) 單車 (34) 閱讀 (23) 電影 (20) 投資 (16) 跑步 (11) 足球 (9) 游泳 (8) 回憶 (4) 音樂 (4) 雷特投資手扎 (1)

Sunday, April 10, 2011

追憶素水年華

不知該怎麼形容自已的心情。



浪漫…是悲情…難以言明的feeling!

今夜大夥為了葉日彬的研究所齊聚一堂

整個晚上心神不寧地在躲避她的眼光

又想鼓起勇氣望她,心中不覺低下淚來

好難過,好後悔,好一個瀟灑

從榮總送她回家,刻意走在無人的巷道,她可了解我的用心

難道我的情到如今只能隱藏在路燈之下

緣份盡了,我還求些什麼呢?

找另一個吧…將之藏在心底吧…

夜深人靜,獨自咀嚼這情懷

是浪漫…是悲情…難以言明的feeling

也是一種美,噬人的美…又稱淒美

心直往下沉,卻出奇平靜。


PS / 這是這本舊扎記中的第二篇,是同學考上研究所大家慶祝那晚發生的事,那晚餐後送呆頭回家。分手後共見過四次面,這是第一次。
第二次應該是建文生小寶寶在醫院碰到的,那一次換她開車送我去捷運站了。當時她很有品味的開corsa,可是當年狼不愛corsa,現在的corsa卻是狼注意的車種之一,主要是為了opel的flexxxx裝置。
第三次是Apple婚禮,那一次狼斗膽吻了她的手…那時狼崇尚中古歐洲的騎士精神,相信我…狼很騎士的。
第四次是Bird婚禮,此時狼已婚,坐在一起爬山這一掛的這一桌,所以沒有和銘傳幫坐一起…騎士狼不見了。

此篇時間記錄在 1995年的2月6日。當時的屬名還是Sil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