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狼思 (37) 單車 (34) 閱讀 (23) 電影 (20) 投資 (16) 跑步 (11) 足球 (9) 游泳 (8) 回憶 (4) 音樂 (4) 雷特投資手扎 (1)

Tuesday, April 5, 2011

百分之二

3/29(二) 一早的好天氣又讓狼心動搖!


下午果然請了巡山去。
這個下午陽光比上次好太多了,所以不敢再穿長束衣改穿件PI黑長衣,但還是配了同一件鬆垮垮的七分車褲(心裡那隻惡魔又不停的呼喊著:敗啦…敗新的啦!回:好啦…有在注意了啦!)。太陽惡狠狠的掛著,來吧!讓狼看有多狠!


二點三十九分過一號橋,今天唯一坦心的是怪怪的左膝,上星期六踢完球就有異樣,而且是戴護膝的那一腳,依阿龍推也許是護膝戴太緊了…下次不要戴試看看。可是一上車,膝好像又正常了…其實最怕的就是這一點,每次上車或是踢球時都感受不到,都是休息時才會感覺異狀!有時意志力真的可以凌駕身体的傷害。


很訝異的是前變竟然好了!莫明的就自已痊瘉了。但現在幾乎只使用中盤騎,感覺上狼最需要的變速系統前面只要一盤就夠了,後面就多多益善啦!這樣的變速系統應該也比較單純簡單吧!反正幾乎只巡汐萬而已。


小強貼一個TUAA的三鐵活動蠻吸引人的,而且近在宜蘭,但日期實在太近了。從冬天以來跑步僅止一次,而且游泳已經斷了三個月了,實在沒有把握可以完成!殘念…安全起見,還是來年再說吧!今年若能完全原先計劃的陽明山國家公園路跑就不錯了…就算這樣也該開始練跑了!其實練跑最重要的就是減重。


順利的經過土地公廟,三號橋四號橋,時間也都差不多!所以抽過了四號橋後有PUSH自已一下,結果是56分登頂,還算滿意。但是自已又會想,會不會太在意時間了呢?這個問題從開始巡汐萬就困擾著;去計時是否和當初自已快樂健康騎車的初衷不同呢?但想想也還好啦!計時也算是一種樂趣吧!只是別逞強是真的…能不能當火星人就再說吧!


星期二下午汐萬山道又是一堆車,還是晨巡的好…少了汽油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