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狼思 (37) 單車 (34) 閱讀 (23) 電影 (20) 投資 (16) 跑步 (11) 足球 (9) 游泳 (8) 回憶 (4) 音樂 (4) 雷特投資手扎 (1)

Tuesday, April 26, 2011

百分之三

4/24(日) 腳若能語,必有怨言。


像趕場一樣,先是星期六下午踢球,再來星期日早上爬山,接著下午又巡汐萬…真是有勞這雙狼腿了。


也不是說逞能,實在是被汐止的雨給嚇壞了!難得的好天氣,誰知道下一刻會不會又雨了。自上星期一巡山不成跑去巡基隆河左岸後就感覺狼体不適,好像是感冒了。接下來的幾天正好星期三要接小狼無法游泳,星期五無場地踢球,整整就這樣休息了一星期,全身細胞都感到焦燥不安,再不釋放奔馳的話可能會憋爆了吧!所以才會趁著這二個假日的好天氣,充份的讓全身得到舒解也。


早上先帶小狼走了趟二顆星的翠湖學頭坡山。真的是好久沒爬山了,當然都是雨的關係啊!所以這麼好的天氣怎能不上山呢?現在要拐小狼上山是越來越不容易了,真的是威脅利誘全使上了!今天山上好多老鷹,聽到鷹的叫聲讓人感到很舒服,但心中還是有種疑問?到底他們以啥為生呢?是有感受到松鼠變多了啦!說到松鼠…好像連蛇也變多了呢?已經好幾次上山時迎面而來的人會告訴我們要小心飯匙青,還說蠻大隻的,但從來都沒看過啊!心中雖然有點怕,但也想看一次。


中午把小狼交接後先回去煮了碗麵填肚子,現在習慣大量運動前吃麵,這是某位羽球國手教的,說是麵比較易消化所以他們賽前都是吃麵。一樣把裝備弄齊,氣打飽就出發了,時間其實和前幾次的午巡差不多,2點42分通過一號橋,3點40分到山頂,可是假日山頂人山車海的感覺好擁擠,所以就繼續往前騎到之前環汐賽的終點五指山國軍公墓園區,現在那多了一道鐵門了,裡面還真的沒仔細去觀看過…呵…最好有人陪才考慮逛逛啦!


假日的車確實多,所以騎起來感覺不是很舒服,竟然還有法拉利來試車呢(這污染應該很大吧)!車聲吵嘈的連鳥聲都聽不見了。還有機車來問路說是否這條路是否可以到萬里?當然可以啊!不然怎麼叫汐萬呢?心裡頭細思量…汐萬還是晨巡好啊!


一連操了二天,腳確實有點力不從心,之前巡汐萬除了練畫圓拉大腿外,每個路標坡都會抽一下車,每抽一百次。可是今天抽不到百次就腳軟了,最後一個轉彎想說算了就別抽了,慢慢龜上去就好了。下山時除了到很久沒打招呼的土地公廟拜訪一下外,也又回過頭騎到彩虹橋下瞧瞧,結果發現其實想去的不是這裡,而是廟前有個下坡那條路,從彩虹橋上可略見一二,下次有機會再去探訪探訪吧!


巡山回去還有件累人的事…就是手洗車衣車褲頭巾手套等。其實踢完球也是一樣,一些喜歡的排汗衣都會用手洗,所以其實還真的是比較喜歡穿山寨版的球衣踢,因為踢完就直接丟洗衣機洗就好了。這裡要特別感謝助教之前日本行幫狼買的UNIQLO Base Layer,這件真的很輕很柔,穿在裡頭真的不熱又舒服,當時助教幫狼買了四件。現在踢球或騎車裡頭一定加這一件,當初買M號,其實若能更貼身就更棒了,可是怕S號會太小!前一陣子上網看好像UNIQLO出新款的了…哈哈…還有誰要去日本啊…!


PS / 寫完剛好看到旁邊水果報紙的全版UNIQLO廣告,應該就是助教幫我買的 SILKY DRY ,台灣好像也開賣了,來上網看看有無背心款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