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狼思 (37) 單車 (34) 閱讀 (23) 電影 (20) 投資 (16) 跑步 (11) 足球 (9) 游泳 (8) 回憶 (4) 音樂 (4) 雷特投資手扎 (1)

Monday, January 11, 2010

是否

原唱 : 蘇芮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在復健診所突然放出這首歌讓感傷了起來。
就那種沉不下去也浮不起來的心情,說不出的憂鬱!不像是強說愁的那種感嘆。就好像千古年守護著月神的狼群們爭扎著要不要繼續在懸崖上嗥歌,是不是堅持著等待月圓。狼群們自相廝殺,一會兒跟著黑暗竄入森林,不一會兒又逐著月光直奔山顛,沒了個主意。


人生… 就因為有情有義所以悲歡離合要人喜要人愁。人生最難得是愛情,最難捨是祝福,但是最好的愛情卻應該是祝福吧!愛一個人易,離開一個人也易是多情種… 愛一個人難,離開一個人也難是痴情種,懂一個人難… 傷一個人易,當痴情碰上多情該當如何?當不經意傷了人又該如何?還有若遇到了懂的人又當如何?


蘇芮的歌真的很好聽,時空隔了這麼久感觸仍在。查了查作詞作曲都是羅大佑,此君真非常人,有許多膾炙人口的好作品。不知是否年紀的關系,總是一昧沉醉在這個年代的歌聲中,新一代歌手的歌總聽不習慣,也沒時間去聽,就好像和社會脫節了一樣。


百家爭鳴… 是好是壞,這會又沒了主意,就好像懷念起了舊時只有三大張的中國時報一樣。應該是說… 一直到現在,自已還不知道自已要的是什麼吧!






是否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屠穎)

是否這次我將真的離開妳 
是否這次我將不再哭
是否這次我將一去不回頭 走向那條漫漫永無止境的路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妳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多少次的寂寞掙扎在心頭 只為挽回我將遠去的腳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淚水 只是為了告訴我自己我不在乎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妳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PS / 網路上找的這個應不是原唱蘇芮,但是這片音效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