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狼思 (37) 單車 (34) 閱讀 (23) 電影 (20) 投資 (16) 跑步 (11) 足球 (9) 游泳 (8) 回憶 (4) 音樂 (4)

Wednesday, May 4, 2011

百分之四


【 5/3(二) 四號橋 37分!】
【 5/4(三) 慢跑5公里 / 累計25公里!】



然不會寫一百篇囉!只是今年的第一次晨巡是該記錄一下。

原先預計是星期一開始,可惜星期日就莫明的下起雨來了;冬天雨季一結束沒想到梅雨也開始來了,在這種時期就要捉緊沒有下雨的日子快騎,免得徒呼負負。前一天就先把裝備大約準備好,因為時間真的蠻趕的,記得第一年晨巡時是五點前就出門,而現在是把鬧鐘設成五點,所以動作就更緊湊了!呵…有如在步校受訓一樣啊!


竟然錯過了五點的鬧鐘,醒來時已經五點十五分了;正猶豫著那還要出發嗎?一看外面天色微明,想這不就是一線之隔一念之間的決定嗎?了不起騎到三號橋就可,所以就跳了起來迅速著完裝就出發了,出社區大門已經五點半了。


早上的空氣真的是迷人,有一種清新的味道;黑夜有如3M的魔布一樣,一整晚的把空氣給擦乾淨了。我貪婪的深呼吸著,想著這樣的空氣還會有過敏發生嗎?狼披星戴月的趕著(形容啦…其實已經天亮了啦…),因為前幾次午巡都是約二點四十分左右到一號橋,約三點可以到三號橋;所以今天若能五點四十分到一號橋的話就可約六點至三號橋,這樣回來是來得及的;所以到一號橋前的這一段討厭的馬路就得趕快些。結果是五點四十四分通過一號橋,有點飄雨在彩虹橋附近,當到達預定目標三號橋時,心中又充滿了熱血,狼脾氣一來沒想這麼多又朝四號橋前進,共花時37分才到四號橋;此時已六點二十一分,不敢多耽擱,補充一下水分,大腿拉一拉就火速回航。


回到社區已經六點四十五分了,才進大門遠遠就看見母狼在樓下瞪人了。看來若要六點半前回來的話就非得五點就出門不可,而且這樣只能到四號橋喔!真的不知前年狼是怎麼騎的,都可以到涼亭?


還好有騎,晚上又開始下雨了,雖然不大但已經把路面都搞濕了,不適合騎單車。但早睡早起和運動是會上癮的,這種雨就來慢跑吧!所以今天就賴床到五點半才去跑步,感覺天氣有點涼就穿了件長袖車衣來跑,整体感覺還蠻不錯的。這件長車衣沒有拉鍊,原先買來是為了衝浪準備的,最近在整理換季衣服時翻了出來,正好拿來跑步試看看。一樣是跑基左五公里,結果竟然花了31分鐘,又慢了一分鐘,這怎麼回事呢?越跑越順卻越來越慢?


今晚要聚餐…所以中研游是沒辦法去了!已經中斷了二星期,希望下周能照計劃前往。其實巡山照這樣的進度是達不到百次的,所以囉…當然不會寫一百篇囉!不管怎樣…加油吧!一星期若能巡三次也許還有機會達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