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狼思 (37) 單車 (34) 閱讀 (23) 電影 (20) 投資 (16) 跑步 (11) 足球 (9) 游泳 (8) 回憶 (4) 音樂 (4) 雷特投資手扎 (1)

Friday, June 10, 2011

狼巡週報 Chap.4


【 5/30(一) 巡山三號橋 23分 ! 】百分之七。
【 5/31(二) 慢跑南湖左岸5K / 25分03秒!】累計75K。Best Speed!!
【 6/01(三) 巡山三號橋 22分 ! 】百分之八。
【 6/02(四) 慢跑南湖左岸5K / 25分14秒!】累計80K。
【 6/03(五) 慢跑樟樹左岸5K / 28分23秒!】累計85K。
【 6/07(二) 慢跑南湖左岸5K / 25分53秒!】累計90K。
【 6/08(三) 巡山三號橋 23分 ! 】百分之九。
【 6/09(四) 巡山四號橋 32分20秒 ! 】百分之十。




星期黃董群來此,所以暫停開會。現在想想若老闆星期五都來也不錯,可以不用開這種流水會議,但該來的也是躲不掉啦!有時會延到下午或下星期一開,有時就乾脆不開了,看上頭的心情吧!


這二星期大概就是單車和慢跑交叉進行,巡山和巡河各有樂趣!計時確實是蠻有趣的事,看著數字朝自已的目標逼近,會有一種更加欲罷不能的興奮,這裡真的要小心的是別為了追求數字而傷了自已的身体。


第一個魔術數字就是狼重。從過年後的近65K到本月初的60.6K,其實已經離預訂的目標60不遠了,這幾年來第一次如此接近這理想的數字,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突破並維持,相信這是對膝蓋最好的福音了。


第二個數字是慢跑5K的時間,目標是設定在25分以內,已經是非常接近了,但還是無法進入。這更激起狼更想在目標內完成的欲望,只是現在天氣好了,得分出一些時間來完成百次巡山的任務,所以無法天天跑囉!


第三個數字是巡山的速度。因為時間的關系幾乎都只到三號橋,平均大約也都23分鐘,這星期突破到20分30秒,當下就決定立即挺進至四號橋…32分20秒。其實這離挑戰40分的涼亭還有一段距離,但還是嚮往當個火星人。好久沒上涼亭了,真不知當年是怎麼騎的,每天都可騎上涼亭狼嘷幾聲而且六點半前回到家(也許當初是七點前吧!)。心中盤算是否再提早至四點半起床,其實此際天大亮矣。


最無趣的數字就是身高了,毫無變化,了無樂趣。


有氧無氧的運動方式也讓人煩!因為上星期六踢球時有模擬本月友誼賽的陣容跑左翼,結果竟然約10分鐘就力氣放盡,而且頭痛莫明。本以為是不習慣脫上衣之故,但後來小賴提到不習慣無氧狀態的可能性較高,那種頭痛果然就和記憶中的高山症狀況相同!大概是血液中氧氣不足!這該怎麼辦?心中也沒個主意,有氧消脂無氧化醣,一直以為有氧比較好,所以也沒去想無氧該怎麼練啊!或者是該把一些無氧的動作變換成有氧的動作來進行呢?


另一件事就是新車入庫了,雖然高興但心中總有點浮浮的不踏實!還是努力的賺錢吧!投資的數字也是變化的蠻有趣的啊!也不禁問自已:「何時啊…何時換公路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